馬麻的無敵剪刀手





馬麻說,這是楊宗緯頭
爸拔說,這是豬哥亮頭
姑姑說,這是西瓜頭
哥哥說,這是妹妹頭
我說,不管是啥頭,都是我的頭~
 
Sunny的瀏海已經快要到達眼睛邊界
頭髮常常刺得雙手亂抓,導致眼紅紅
原本渼淇是打算讓Sunny留長頭髮
只是Sunny頭髮夾不住也綁不住(那雙手一刻也不得閒)
所以無奈的渼淇只好當起剪刀手設計起瀏海來
基本上渼淇還是打算讓Sunny留長頭髮(拒當弟弟)
所以只打算剪Sunny的前面瀏海
為了讓Sunny看起來不會太呆,所以渼淇是斜著一刀一刀的剪
剪出來的瀏海,果然令渼淇很滿意,真的愛死了如此可愛的瀏海
不知啥原因就是愛呀~~~~可愛極了
 
不過俊不是很滿意,直說為啥把他寶貝女兒剪得那麼矬
還下通牒以後不准渼淇自己抄刀,到像在還一直叫Sunny小豬哥亮
老公尼嘛幫幫忙~咱們家的女兒頭髮沒有豬哥亮來的油亮粉金,且厚實度也不夠
Sunny可是名副其實的〔金絲毛〕哩!
雖然渼淇不是超級星光迷,但是Sunny這顆頭會讓我想起楊宗緯的髮型
所幸對外宣稱Sunny剪了顆〔楊宗緯頭〕,髮藝超群的設計師就是我本人啦~
 
我要開始秀馬麻的新作嚕~


正面圖:


▽左側圖:
渼淇就是喜歡這種呆呆純真的感覺~~
 
▽右測圖:
渼淇還保留了一些Sunny原本的瀏海
經過風一吹,會呈現羽毛剪(記得小時候的造型髮型詞)


▽誰說馬麻技術不好呀~..本人就很甲意,就愛這個調調
 
▽搞個藝術照寫真裝憂鬱~讓馬麻過過癮


PS
‧第一次幫Sunny剪頭髮,小傢伙真的很難剪,拳打腳踢亂動的很
‧今天艾力克和daphne漂亮三美女姐妹剛好撞上Sunny剪完頭髮後
‧我家妹妹真的喜歡艾力克叔叔哦,給面子啵了好幾次
‧好在後來
daphne也不賴,也要到了有聲音的啵哦
‧果然還
Ray喜歡美女,一遇到漂亮大姐姐就人來瘋,巴著不放猛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