渼淇與俊的10週年交往紀念日



6/8
號是我和俊交往10周年紀念日
連自己結婚是啥日子都搞不太清楚的渼淇
唯獨這6/8號可記的一清二楚
 
6月份裡對渼淇來說是個特別的月份
因為和俊交往紀念日在於六月份
Sunny的預產期也在六月份,出生日也在六月份
 
渼淇預計Sunny也會跟她老哥Ray一樣提早兩週出生
想不到眼看6/10的預產期以快接近,這小傢伙還不出來
於是渼淇一直用意念告訴這個傢伙,妹妹尼乾脆6/8日出生好了
這天剛好是妮爸和妮媽的交往紀念日,往後我們就一起慶祝吧
 
哈哈~臨時抱佛腳果然沒有用,這點小小的意念催生不出來
好吧~眼看8號已經不可能,於是渼淇又開始自我的催眠
再用一次意念看看,可不可以剛好6/10日生
為啥要6/10日生呢,因為剛好是主任預估的預產期
剛好預產期當天生產出來的小孩應該不多吧(渼淇心理是這樣想著)
這樣一來,Sunny鐵定很特別,主任預估的也很準(可以告訴主任尼太神了)
 
想著、想著,沾沾自喜的再進行一次自我催眠
用意念叫這傢伙趕快出來,她老娘等不及了
想也知道,當然不可能,到最後這傢伙是預產期的隔一天報到
11號凌晨陣痛到醫院時,觀察後沒啥症狀,原本還想回家吃宵夜
不想這天生,卻偏偏有想要打算回家的那一刻,破了羊水這下不得不生
渼淇在偶然的日子發現6/11這天還是有意義存在的
不得不說Sunny還真會選日子出生,注定要跟Ray當兄妹的
 
說起渼淇和俊交往的紀念日,可是有一大篇的淵源故事
著時落落長所以在這也不多說
這篇文章原本在6/8當日就要發表
只是遲遲未動手,好在也沒動手上傳
打了一大篇落落長的文章,只存於渼淇的電腦裡
上傳結果鐵定灰茫茫低壓壓的,原因是大前一陣子
渼淇和俊一直杵於灰色地帶,整個不順
尤其是俊一直挑著渼淇的毛病,我心裡真是委屈至極…..
 
不過現在已經好了,說真的10年的時間也不算短
和枕邊人結婚好像也進入第四年,正邁入第五年的時間前進
兩人總是形影不離著,認識渼淇人都知道
當渼淇的手機變成嗶嗶call時,打俊的手機一定找的到我
別懷疑這個嗶嗶call的可能性,它的發生機會很大
所以渼淇的老妹通常不打渼淇手機,而是打她姊夫手機找我比較快
 
這在也要跟俊說聲
謝謝他為我的改變,雖然脾氣還是一樣糟
謝謝他為我的付出,雖然還是一樣對我碎碎唸
謝謝他為我的包容,雖然還是一樣會我挑毛病
….這就是渼淇的生活,渼淇的一切
親愛的老公,我還是會繼續和您相守走下去
真的愛您、在乎您的老婆
 
嗶嗶call是真的呼叫機並不是渼淇的行動call(號稱行動電話猶如call)
跟著我們也10年了前面的call機是俊的後面的call機是渼淇的
▽原真面目如下開頭照片特地用了復古色調拍攝


記得當初俊還沒有專屬號碼需要call上號碼後加入分機號(三叔分給他用的)
這個call機是俊認識渼淇換的以前還都是直立機少有這樣的橫式機
第一次擁有自己的call機時俊很興奮的告訴我而且顏色是特選地
知道渼淇那時瘋狂的迷戀綠色(現在依然差不多)所以特地挑選了綠色機
其實不仔細一看還有點偏向黑色它像汽車烤漆一樣表面漆還有鑚粉發亮
至於渼淇的call老實說也很少戴在身上幾乎都掛在包包上
當時只方便於俊找我用不然其實用不太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