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又鮮少上網瀏覽,也鮮少打網誌



尤其是當心情不佳時
兩個小孩在旁邊嘰嘰喳喳時
和老公生悶氣時
積欠一大堆相片文章和心得,不知如何打起時
還有自己偷懶時
…………………………………
 
難得在家上網
剛剛就為了專心一下下打網誌
Sunny就把一盒面紙抽個精光           
Ray想跟我搶著滑鼠玩
Ray驅趕開來,Sunny抱來身邊
Sunny嚶嚶叫需要我陪她玩
不然就是把我的滑鼠甩開來,耍起大小姐脾氣
 
~帶兩個小孩想要靜靜著看著電視或打電腦都是不可能的
更別說是閱讀或看電影,哪怕是租片子回來看
搞定一大一小,渼淇也整個人累癱了,況且俊一向不太喜歡看電影
尤其是恐怖片或懸疑片,偏偏這可都是渼淇的最愛
所以目前暫時都跟電影無緣,連電視也很少看
連最陣子討論熱烈的星光大道目前也沒看成功過>O<”
老公還我自由來~~
 
PS
‧真的好像螞蟻一樣,一直忙於過生活
‧勝犬、敗犬之說,好像我這樣的生活還佔了上風呢
‧我有一大堆話想說阿~~~~~
‧家庭真是甜蜜的負荷阿
‧總是拍了一大堆小花、昆蟲照片好像也沒正式整理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