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芳是渼淇的國中同班同學,恩~跟藝人萬芳沒任何關係
哈哈,一點都不好笑,耍笨一下^++^

▽哈囉~小芳芳阿姨在嗎?
▽謝謝尼的巧克力蛋糕,真的好好吃哦
 
緣份就是那麼奇妙,畢業後一直以來就沒啥連絡
也不知啥原因渼淇和千芳的緣分就這樣熱絡串聯起來
 
星期五(5/11)晚上,在台北工作的千芳特地南下回來過母親節
在南下的途中,就call了渼淇說有禮物要給我
順便問渼淇要不要隔早(星期六5/12)順道去見見國中導師
這難得的機會,渼淇經過俊的首肯,事後當然一口氣答應了千芳
 
老實說,導師真的不認得我了,雖然渼淇結婚時,導師有前來祝賀
不過我想,導師對渼淇的印象應該還停留在國中時期吧
而我這個沒良心的傢伙,也沒常常回去探望她老人家
難怪第一眼真的不認得我是誰,雖然渼淇沒啥變
 
提出了名字,老師也能把我的姓氏連在一起
好在,她還知道我是哪號人物,不然尷尬嚕
導師說,我變的好多,看不出來已經是倆個孩子的媽哩
 
老師~記得我結婚時,您問穿著婚紗的我:快樂嗎?
雖然心中有許多難解的題,以及種種的不願意
心中的os是:老師!我並不快樂
不過當時,我是回答著您說:快樂!
您回報了我一個微笑,及這樣我就放心的話語,讓我好想哭…..
 
如今再次的見面相聚,您問著我說:幸福嗎?
老師這一次我是溢著滿滿的幸福微笑,告訴尼說:我很幸福!
結婚能幸福要能找對了人,談吐的言語中
她知道我真的幸福,找對了人,替我開心著
 
渼淇和千芳在老師的家裡和導師、師丈,一起泡茶聊天談是非
相聚的時光對渼淇來說,是一個很難得可貴的回憶
謝謝千芳,這要感謝尼約我一同前去導師家
也讓渼淇察覺到,自己是個沒良心的傢伙,和尼相比起來
老師的家猶如是尼家的廚房一樣,而我是初次見面的小學生
 
最後,也謝謝尼特地帶下來的巧克力蛋糕,真的很好吃
回味無窮,下次我也要古早味花生醬啦
 
RT Baker House的巧克力蛋糕,蛋糕應須冷藏存放
所以袋中還貼心了附了包〔保冷膏劑〕
盒下白白藍字的那包東東,不知道怎麼稱呼它,但確定它是保冷用哩
 
▽千芳說,當她吃了第一口就愛上了她
當下決定要買她家的蛋糕回來與老朋友分享
千芳,真的很謝謝您~~
 
▽蛋糕鬆鬆軟軟很綿密的口感
且散發出濃濃的巧克力香味,一點都不膩口
餡中還有小小的杏仁果粒,味道跟巧克力很搭
不過滿小條一個,一下下就吃的津光
 
 
PS
‧真是超級路癡,下次報路記得簡單明瞭唄
‧千芳尼真的變了,步調變的好快好快,有頭沒尾的交代,我正適應中
‧謝謝宇宙無敵超愛我家Sunny的小芳芳阿姨
Sunny的照片特地獻給尼滴
‧下次要找導師別忘了再call我哦
‧千芳我只能說,回到家的Sunny是一條活龍
‧果真吃了一口後,會愛上這家蛋糕
‧這陣子愛上高感光的復古感覺,在自個臥房猛拍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