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個活動已經過了這麼久,沒來得及趕上末班車 
月初時選好主題的相片,要上傳時竟然無法上傳,原來痞客的vip已經到期 
是呀~好快一年又就這樣過去了,當初為了把棗園的生活,點點滴滴記錄在痞客 
空間不夠用,花了少許的錢入了vip,自己算算也不知道有幾年的時間 
拖了些許久的時間,使用ipon繳了費,這裡又有了新生命 

一直停滯在這裡的原因,是因為渼淇一直未放下,雖有許多文章要更新 
可是心底還是把這個活動放在心上,所以卡在那裡,無法更新 
這是對自己許下的承諾,雖然時間遲了些,但終究還是要完成,我才放的下 

所以嚕~以下是濃縮版的跳格子 

留級生也總是畢業了~~喔耶~~

>>>>>>>>>>>>>>>>>>>>>>>>>>>>>>>>>>>>>>>>>>>>>>>>>>>>>>>>>>>

【跳格子】10.27-day27∣憶難忘
異難忘.jpg

感謝一直在我身邊陪伴的枕邊人 
我們的生命裡沒有百分百的歡樂,有摩差有爭吵,更有一直相扶持的心

和他走過的每段路,我放在心上且珍惜著

這輩子有許多很難忘的回憶
難忘……與你相處的點點滴滴

>>>>>>>>>>>>>>>>>>>>>>>>>>>>>>>>>>>>>>>>>>>>>>>>>>>>>>>>>>>>>>>>>

【跳格子】10.27-day27∣望
望2.jpg
望.jpg 望4.jpg 望3.jpg 

是期望….是絕望….還是希望

我們只知道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保護我們的棗園
不想再去描寫紀錄風災過後的景象,站在另一頭想想
這是另一個新的開始與考驗,即使受損的棗園,要蓋上網子再度防風災是件艱辛的工作
我們夫妻兩帶著工人一起努力,那天工作進行的很晚,我們都還是摸黑進行
利用車子打開大燈照射著棗園,希望能改在颱風來強做好防颱準備

 望5.jpg 

不可思議的網子真的被我們蓋了起來

 

>>>>>>>>>>>>>>>>>>>>>>>>>>>>>>>>>>>>>>>>>>>>>>>>>>>>>>>>>>

【跳格子】10.28-day28∣旺盛
旺盛2.jpg 旺盛.jpg 盛夏2.jpg 
盛夏3.jpg 
盛夏4.jpg 
盛夏5.jpg 

小孩永遠有用不完的〝旺盛〞精力,我家的小人們尤其是^+++^

不虧是山頂黑狗兄和內山姑娘

 >>>>>>>>>>>>>>>>>>>>>>>>>>>>>>>>>>>>>>>>>>>>>>>>>>>>>>>>>>>

【跳格子】10.29-day29∣盛夏
盛夏.jpg 

這是渼淇最喜歡的古早冰品,酵母冰
盛夏必定哈光好幾杯
酵母冰也陪我走過苦澀甜蜜的學生年代

>>>>>>>>>>>>>>>>>>>>>>>>>>>>>>>>>>>>>>>>>>>>>>>>>>>>>>>>>>>>>>>>>>>>>

 

【跳格子】10.30-day30∣下雨天

下雨天.jpg 

下雨天2.jpg 

很難忘的韓國學習之旅
真心的感謝賀寶芙讓我認識了一群,不畏懼一切
努力為自己的夢想與目標前進的人
也讓我對生命有了不一樣的體認…….

下雨天3.jpg

這是下雨過後的棗園,田園生活或許有許多人都嚮往,但是真正把它當成生技時
不確定因素難以掌控,地上積水的棗園倒影感覺很不真實卻又不得不正視它的存在

雨後的積水,靜靜的呈現棗園的另一個世界,虛虛實實都是棗園的一部份
當地下積水,任憑著雨水再度打在身上,模糊了影像
等待一切風平浪靜,它又恢復該有的寧靜
真實的世界裡像是宣示著,我又打贏了一場勝戰,尤其是風災過後

>>>>>>>>>>>>>>>>>>>>>>>>>>>>>>>>>>>>>>>>>>>>>>>>>>>>>>>>>>>>>>>>>>>>>>

 

【跳格子】10.31-day31∣天窗
天窗.jpg 天窗2.jpg 

坐在透明的摩天輪上看出去的黃昏景象
這摩天輪,算不算是個大天窗呀~

 >>>>>>>>>>>>>>>>>>>>>>>>>>>>>>>>>>>>>>>>>>>>>>>>>>>>>>>>>>>>

【跳格子】留級生之畢業感言
我畢業了.jpg

 

感謝小熊發起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也感謝一直互關心的同學們
想不到自己也完成了這項作業,雖然是個延畢的畢業生
但渼淇告訴自己,這是對自己許下的承諾,要是這點小事都無法完成的話
不管往後下了是什麼的承諾,是否也是無疾而終
這並非是渼淇想要的,也是渼淇想要改變的

總之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