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a.jpg

  

Sunny的新髮型,在我們家叫〝豬哥亮頭〞

叔公和嬸婆們都叫她〝張君雅〞小妹妹,噗

剛從台北回高雄時,家裡的人看見Sunny的新髮型,整個傻眼

這個傻眼充滿了趣味,充滿了難以置信

渼淇怎嚜會把Sunny的頭髮剪那麼短,大家都直說太短了

不過渼淇倒是很喜歡這個新髮型

 

原本以為最不能接受的是女兒的爹

想不到俊彥倒是有心理準備我們的變髮

(因為還沒見面前,他早在灰媽的部落格中看見,而我也早就被劈了一頓)

老公是個不喜歡捲毛和短毛的人,偏偏渼淇沒有辦法一層不變的長直髮

而我又偏偏喜歡小朋友有個呆呆劉海

所以回到家中,俊彥倒沒有說怎麼把她寶貝女兒的頭髮用那麼呆

基本上,渼淇本人倒是真的很喜歡Sunny的新髮型,哈哈,真的愛呀~

 

Jason設計師,是灰媽媽推薦的,是個很細心溫柔的設計師

走進kilakila,我們母女倆就受到大家的禮遇,很喜歡裡面給人的舒適感

當和jason溝通後,就動刀殺下去,整個店裡是採用aveda系列產品

(這也是我第一次的體驗aveda----簡單就是對自己的一種解放)

除了給人放鬆舒適外,也沉浸在aveda獨特的香味中

細緻貼心的服務,讓渼淇~這個鄉下來的台北俗有點不習慣

卻很享受這一切的給予,康福茶很好喝↓

 

kila4.jpg 

 

Jason也貼心的替Sunny剪顆頭,別以為小朋友jason就會馬虎

一點也不!反而像個大小孩的陪著我女兒哈啦,剪髮的過程充滿了歡樂

為了配合Sunny的身高,在修髮的階段,還蹲了下來仔細修剪,讓人很窩心

事後,剪完之後拍了照,總覺得Sunny跟奈良美智的髮型和趣味有點相像

特地找了照片放在旁邊比較並放在他自己的部落格中,還真的很妙呢

  

1750881208.jpg 

1750881206.jpg 

1750881207.jpg 

 

至於渼淇的髮型,剪完後經過jason的巧手,真的很有形

不過當天,我坐車回到灰媽媽家中時

看見拍完的照片和渼淇當時的頭,實在給他差很多

尤其是燕萍笑的最大聲,她說,渼淇應該好好的請教要如何造型一下

不然會毀了jason的一世英明,好在Sunny的頭還可以雪恥一下

 

但渼淇真的很喜歡這次的髮型,除了那個一直用不來的瀏海

所以目前為止,我還是一直把劉海夾住,這一點讓jason滿失望的

因為為了去除掉劉海分線,jason下了許多功夫在裡面

結果我竟然把它夾起來,哈 哈

 

kila2.jpg 

 

咩咩的變髮秀~

 

kila7.jpg kila5.jpg kila6.jpg 

kila15.jpg 

kila13.jpg 

kila11.jpg 

kila14.jpg 

kila16.jpg 

kila12.jpg

 

渼淇~

 

kila8.jpg 

kila9.jpg 

kila10.jpg

 

和我同去剪髮的豆豆

 

kila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