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遊戲.jpg

 

昨天晚上渼淇去參加一場超棒的課程

『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

這本書,渼淇就有一本

很感謝賀寶芙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課程是每個禮拜的星期四,晚上七點

對於這個課程有興趣的人,歡迎跟渼淇報名哦

這堂課是免費的,所以機會難得~~

渼淇的電話為0986-331777

 

回到家時,洗完澡兒子莫名奇妙的畫了一張圖

拿給他爸爸看,要他爸爸填寫數字

數字遊戲2.jpg

 

父子倆的對話很好笑,雞同鴨講的胡亂一通

 

兒子說:『爸拔你要依造形狀、數字和樓層來填入號碼』

 

爸拔說:『我看不懂耶,我不會』

 

兒子說:『怎麼可能,這很簡單呀,馬麻不是說你很聰明嗎?』

 

爸拔說:『我真的很聰明嗎?』

兒子說:『對呀!馬麻一直說你很聰明,她很笨,所以問你就知道啦

 

渼淇和老公兩眼對看,一直哈哈笑

 

於是我們都說我們沒有兒子聰明,結果換Ray教我們如何解答這

突發意想出來的座標和形狀對應數學題~~應該是這樣講吧,哈哈

 

 數字遊戲3.jpg  

 

接下來,完成後,老公就教Ray玩『井』字遊戲,這小子還真不是賴的

知道要如何堵我,讓我不連成一條線呢

還自己創造出12宮格來玩『ox(圈叉遊戲),真的很服了他

 

Ray對於數字形狀和顏色等這些邏輯觀念一直還不錯

也喜歡畫圖(我驕傲的地方,因為渼淇也愛,哈哈)

除了個性喜歡愛管閒事,托托拉拉,會東摸摸西摸摸外

基本上還算是個優質的小男生

在學校常常自己的功課沒寫玩,就看旁邊的同學說,要怎麼寫才好

怎麼寫才漂亮,人家問他也樂意去幫人家解答,結果搞的自己常常功課沒有完成

被老師說,劉恆睿~~~~~趕快把功課寫玩,冏

 

然後我家Sunny則是超愛拍照,當我拿起相機要拍他哥哥時

就說,馬麻不要拍哥哥拉,拍我拍我

接下來兄妹倆就是猛搶鏡頭的戲碼上場,這也是訓練有素的模特兒,哈哈

數字遊戲4.jpg

 

感謝我有兩個小孩,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可以輕鬆擁有兩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