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渼淇還沒正式放路跑活動照片時,我要先提這件事

 

渼淇和嘉云及玲禎,一大早搭捷運前往中正紀念堂參加路跑的活動

渼淇不得不提,我家的灰媽媽真的很行耶~~每次都沒有事先的約定

想不到我們在捷運站又碰面給她找到
我還在想奇怪勒,大台北地區也有人認識渼淇哦,怎麼有人在呼喚我

 

這也難怪~~~

 

韓國的國際大會都可以找得到渼淇,台北算什麼!

不過也害得渼淇不得不提防些,不能做壞事情給灰媽媽抓到,哈

 

參加完了賀寶芙14週年慶路跑後

渼淇跟嘉云和玲禎各自解散,他們姐妹倆啟程往高雄回家的路上

而渼淇再度被領走(繼韓國之後的相認,噗~~)

一路在相隨跟著灰媽媽和Allen的腳步走

整個活動結束後,渼淇打了〝小龜〞 (摸彩沒中)Allen則是打了〝大龜〞

因為渼淇有兩張摸彩券,Allen則是渼淇的n張,哈哈

 

台北一整個上午熱到爆,臭臉大王則說高雄下大雨

到後來,活動結束後,台北也下起雨來

好裡家在,不是活動進行中下起這些雨

 

下午時灰媽媽帶渼淇去吃了屬於我們的〝中餐〞

因為躲雨所以一直還沒吃中餐

 

我們去了永和-豆府殿吃

紅醋麵~獅子頭菜飯~臭豆腐羹

超美味的~真的好好吃哦~超推薦的

 

 

紅醋麵
真的好好吃哦~QQ的麵條,清淡涼爽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老闆自己研發的紅醋麵,是將港式餐廳用來調味魚翅的紅醋用上
讓你在小吃店也可以吃到頂級享受哦

豆府殿2.jpg 

 

 

 

獅子頭菜飯,超豐盛的

豆府殿.jpg 

 

 

 

臭豆腐羹,渼淇是不喜歡喝羹湯的人,不過這羹湯不會讓我覺得油膩濃稠,真的很順口
臭豆腐搖身變成羹湯,聽說是店內僅次於清蒸臭豆腐的地位呢

豆府殿3.jpg 

 

 

 

▽燙青菜一盤~~

豆府殿4.jpg 

能吃到這麼美味的美食,也是一大幸福呢
而且價錢不貴~~~一點也不貴~~~很平價的說

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74  TEL 86603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