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2.jpg 

 

母親節禮物.jpg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母親節禮物,來自於上中班的兒子

星期五回到家時,兒子興奮等著渼淇開門迎接

Ray說:『媽咪這個送給你,祝你母親節快樂!』

 

說這個愛心棒是他做的,他從放學後就一直保護它

因為這個禮物,還特地跟渼淇道歉,因為雙手要一直保護愛心棒

所以他沒有辦法寫功課,真的很對不起我,說沒有功課不是他該做的事情

但是他有盡到保護好愛心棒的責任,他想要讓我開心,所以功課才沒有寫

 

這小子還不讓他妹妹碰,妹妹一回家看到也想參一腳

不過Ray深怕Sunny把愛心棒用壞,真的好護好好的

害得渼淇真的有點哭笑不得

 

說真的,忽然間覺得自己的兒子一下子也變的這麼大

大到會從學校學到該有的節日是涵蓋哪些意義

大到看見ㄅㄆㄇㄈ能拼出,也能寫出注音符號

大到我已經要把他當成小大人看,也不能隨隨便便呼嚨他

 

對呀~好快哦

我已經是個兩個孩子的媽了,兒子明年就會上小學,真的有點不可思議

再來就會換Sunny離開我身邊

少了兩隻小人往後應該會輕鬆些

 

渼淇也祝各位馬麻

母親節快樂~~~我們都是最棒最偉大的哦~~~別忘了也好好愛自己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