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jpg 

 

我還在…….......................................................................

只是這陣子真的很忙

忙到沒時間吃飯

忙到沒時間更新部落格

忙到自己不知到叫什麼名子

 

一天凌晨三點多就和臭臉大王去賣棗子

一天一個人在六龜裝貨裝到晚上十點  還在六龜過夜

 

大筆訂單下來  怕沒棗子出貨給客人  延誤人家的行程

人家是怕沒訂單  我們還真的怕說沒棗子

 

愛寒流 也氣寒流

 寒流來棗子不易壞 會更脆更甜更多汁

 寒流一來棗子不熟 熟度不夠難採收

 

現在滿腦子都是出貨……..

 

沒訂單擔心

有訂擔也擔心

連做夢都在擔心

 

差點想要說

【帝王蜜棗】訂單到過年前已額滿  我無法再出貨

 

但不會說真的不接啦~~~只是過年前那星期我怕會忙中有錯

所以訂單不要趕我  讓我能分散掉  再出貨

 

面對棗子不是機器生產的  雖然品質有控管 但必竟它是天然的

並非我想它達到我想要的品質與甜度  它就會乖乖的給我控制

每當賣出去一箱棗子 渼淇心裡就七上八下  壓力很大

客戶們的憑論我很在意 真的很在意  當然好壞都接收

 

貼貼Sunny的照片  舒緩壓力  也解解相思

好多話想說   好多紀錄想放   真的沒時間打

待會我又要開戰了~~~~~~

 

12133.jpg

12132.jpg 

12131.jpg

 

 

好吧

這年頭  這景氣  我們還能這麼忙算是種幸福

也對  一年就只等短短的 2~3 個月收成  忙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