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喝奶But Sunny真的很愛吃

棗園一忙起來,渼淇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更何況是紀錄Sunny的成長
所以Sunny的成長可能會空白兩個多月
渼淇只能盡量利用空閒時,快速的紀錄哩

忘了說,我咩家的Ray也一星期沒回到家了
棗園繁忙時期暫時請陳媽帶,所以Ray可能會破紀錄一兩個月沒回家吧
而這個臭小孩,有的玩有的吃就忘記了爹娘,挺無所謂的
別以為Ray很可憐,其實他要是跟我們一起忙進忙出才可憐
Sunny渼淇還可以在貨車上進行餵食
要是Ray跟渼淇和俊的話,鐵定有一餐沒一餐的
來講講Sunny吧,七個月裡的這小妮子~
這小妮子超塞呷(愛吃),啥東西都可以晚嘴裡放不打緊
只要到了她手上的食物或東西,想要跟她要的話
馬上給尼先聲奪人的罵罵號,所以更別說拿走她收上的食物及東西
然而東西還回給她,就會馬上破啼而笑,笑瞇瞇的握著食物看著尼
以下的紀錄是棗園收成前,渼淇還有時間捉弄Sunny ^^
 
▽渼淇:Sunny羊奶瓶給馬麻
Sunny不要不要,我哭給尼看
 
▽渼淇:好啦~好啦~還給尼,尼這個小氣鬼愛哭鬼
Sunny嘿嘿~我寧願當小氣鬼愛哭鬼也不給尼勒
 
▽屢試不爽的渼淇再度捉弄Sunny(這個當媽的也很白目)
這次改要她手上的捲心酥,一樣先聲奪人的假哭給尼看
話說是假哭,還有眼淚流下哩
 
▽只要靜靜的看著她吃,她就會安靜下來吃給尼看
 
▽有的吃她就很開心
 
PS
‧捲心酥她吃的下咬的斷,果然是個愛吃鬼
Sunny吃過的東西不計其數….難一一紀錄
‧果然是四顆牙吃騙天下無敵手,老是裝可愛給人家要餅乾吃
‧這小妮子還有一個專長,只要是尼手上有東西不給她吃
她就會發出〔餓餓〕的聲音,真的敗給她,竟然給我要東西吃
〔餓餓〕沒有效就會開始對尼嚧嚧叫,表示她要吃東西
‧難道女生就會這樣愛吃嗎~Ray就不會,果真男女有別
‧快快快~趁今早送貨前快快發文
老天爺阿~雖然忙但我不想漏掉寶貝的紀錄,給我多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