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單眼相機也是可以拍出不一樣的照片,我的 Canon G7

 

▽這只是壽山動物園的人造瀑布,透過鏡頭也有不一樣的fu

 

▽仿台灣黑熊----〔台灣嘔熊〕馬來熊是也

 

▽這才是正港台灣黑熊,看我們胸前〔V

 

▽小熊很調皮,從我們去到離開只專注咬牠的吊橋
連渼淇要拍正誌標記〔V〕,也是苦等許久

 

 

▽黑天鵝
(有修色過,因為湖水和鵝的羽毛很美,不修色可惜這張圖)

 

▽白天鵝

 

 

▽瞇瞇眼豪豬

 

 

▽霸王硬上弓

 

▽孔雀,等不到牠開屏的畫面,不知道有沒有那一天渼淇可以拍到孔雀開屏畫面

 

▽親水園

 

 

▽河馬

 

▽馬賽克專,動物園裡看不見長頸鹿,看這個過癮吧

 

 

▽大象

 

 

▽大象

 

 

 

▽鳥園內隨處走的鳥禽,渼淇覺得牠的羽毛也好美,盯著牠猛拍

 

▽紅鶴

 

▽修色過的紅鶴

  

 

開頭話雖說如此
不過有一天我還是會擁有單眼數位相機的~~

 

哈哈阿…40D等我唄~~~~~

欽哥!終有一天我也會扛著40D加入你的賞鳥俱樂部

要是你老婆大人哪天首肯真的讓你敗下

記得好好研究研究~到時候我可要向請教你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