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真是催人老阿~

2005
年的棗園收成,Ray已經滿一歲多,這時候Ray已經會吃棗子了
記得當時,Ray也是個超級愛吃棗子的傢伙
(現在依舊愛吃棗子~果然是棗農生的兒子、讚啦!)
Ray還特愛挑大顆的棗子吃,那時很可愛,那時剛在牙牙學語
只要一拿到棗子就會用台語四處跟人家說:棗子大顆、很甜、好好吃
不然就四處問人家要不要吃棗子~
 
到了2006年依舊如此,當然說的辭彙就多了一點,聒噪了點
不過依舊喜歡拿大顆的棗子吃
 
現在2007年,今年不知會不會再繼續替爸拔宣傳棗子好吃
至今還是專挑大顆的吃,只不過多了挑小顆的給妹妹吃
他說妹妹還小小,只能吃小顆的,要等她長大才能吃大顆的
 
一歲的Ray
陳媽特地帶Ray進來棗園晃晃(當時Ray白天由陳媽帶)
 
三歲的Ray
一轉眼間,二年過去了,Ray從剛學會走路的小不點
到現在是亂跑亂跳的小哥哥了
 
一歲的Ray
這時Ray走路的學齡為3個月,Ray很神奇是在滿週歲當天起身走路的
週歲前真的沒有練習過自己放手走路過,所以當時我們也很訝異
不過雖如此,可能Ray算是晚走路,所以走起路來到不會跌跌撞撞,穩的很
 
三歲的Ray
這傢伙依舊是個大開心果,Sunny是小開心果
馬麻跟Ray說,Ray尼吃棗子馬麻幫尼拍照好不好
Ray當然是沒有問題,他習慣啥東西都想拍的馬麻
 
▽馬麻我要咬下去嚕~卡茲~~
 
▽恩~真的好好吃好幸福哦~
爸拔都還沒開始賣棗子,我就有大顆的棗子可以吃
嘿嘿~吃的我這個單眼皮弟都變成雙眼皮弟了
(這陣子Ray常常出現一雙一單的眼睛↓)
 
▽人客阿~爸拔的蜜棗真的好好吃,甜脆又多汁哦
雖然妹妹替爸拔宣傳過了,但是不能讓妹妹專美於前
我還是要跟大家說,〔帝王蜜棗〕讚啦~
 
PS
‧這是2006年最後一天Ray與我們進棗園拍的
‧今年列入2007年的收成
‧誰說看自己的小孩日子過的很慢,我就覺得很快
‧明年的收成換Sunny一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