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13 這是我們首逛高雄IKEA

IKEA
在高雄已開幕好幾個月
開幕沒多久就一直跟俊唸說我想逛IKEA
但俊一直不肯帶我去,俊說裡面又沒啥好逛的
而且一窩蜂的人那麼多,等退了潮再去吧!
 
雖然不是頭遭逛IKEA,但逛高雄的IKEA卻是第一次
(之前上北部就有特地去逛過,渼淇從此迷上他)
想不到4年後,高雄竟然也開了,就在COSTCO的對面
老實說,俊不喜歡IKEA的傢俱,因為他老人家總覺得不耐用
不過對於渼淇來講,卻是很喜歡設計味重的風格傢俱
尤其裡面的空間展示會帶給渼淇意想不到的佈置
原來家裡的小空間還可以這樣利用哦!
 
雖是走馬看花的晃卻也在裡面待了兩個小時多
渼淇沒敗物,家妹買了個裝塑膠袋的置物籃
如下圖渼淇棗園廚房放置塑膠袋的東東,詳細名子渼淇忘了
 
▽這是渼淇的好友前年上台北帶下來賣的,渼淇在她二手店買的
雖是二手店,但店裡還是批了不少全新的貨物啦,It's a new~
有次陳媽來棗園看見很甲意,要渼淇替她買一個
只是慧雯那裡早就賣光了(當時高雄還沒有IKEA)
這次家妹特地替老媽買的


我們也首次在IKEA裡面享受瑞典美食,真的好好吃好幸福哦!
 
▽暫坐在桌上等爸拔和阿姨端飯上桌的Sunny
這可是Sunny第一次逛IKEA
 
▽馬麻~這是不是我的第二次晃IKEA
 
▽我們都點了一樣的套餐,咖哩豬排+玉米濃湯
 
▽老實說,渼淇乍看下覺得份量有點少,略嫌簡單了點,這會好吃嗎?
 
▽想不到切開豬排來,裡面竟然流出濃濃的起司,豬排裡還夾帶了火腿片
外皮酥脆裡面肉質鮮嫩多汁,濃郁的起司味替豬排加分了不少
渼淇曾經被厚咖哩豬排嚇過,無法言喻那種噁心食不下的感覺
沒想到IKEA竟然打翻了我對厚豬排的看法,要不是家妹點的
渼淇絕對不會輕易嘗試厚豬排,這IKEA的瑞典咖哩豬排讚啦
 
▽玉米濃湯也很好喝,被Ray一個人包了2/3
不過渼淇喜歡田園味的蔬菜濃湯這類,玉米濃湯我懷念〔德州小騎士〕的
 
▽坐在兒童餐椅上乖乖等待飯吃的Sunny
 
Sunny已經長了四顆牙齒,對於飯粒也挺愛的
雖然不會噎著,但怕她胃消化不好,所以目前只是讓她淺嚐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是不是覺得這份美食讓人猛流口水呢
 
▽特別加贈Ray-10個月又11天﹞時,我們一家子首逛IKEA的照片
IKEA是不准拍照的,只是人家第一次上北部逛逛,難免想要留下紀念
況且這是Ray第一次搭乘小型購物車,一般來講購物車都是很大台
例:家樂福、好市多….等等那類型的購物車
渼淇那時候一看見此種迷你購物推車,真的覺得好可愛,怎麼能放過勒
不過除此之外,渼淇沒有多拍於室內的展示,純拍Ray搭乘購物車之畫面
 
PS
‧渼淇好喜歡Sunny坐的那個餐椅,當時就一直猶豫該不該敗
結果沒有敗,現在卻想要家妹替我敗一個,讓Sunny吃飯用
IKEA等我,我一定會再去的
‧它的會員卡好迷你,簡單快速,慘….我入會了,又多了張卡
‧改天再嘗試其他餐點,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