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Sunny很喜歡裝醜,只要她老爸叫她〔阿賣賣〕 (醜的發音)
就會出現如圖中的表情,不過這種表情都是瞬間,所以很難拍的到
尤其Sunny只聽她老爸下的指令,要是渼淇要她裝根本不甩我
好樣的!
 
其實她不甩我是對的!被我偷拍到還公開亮相,這下她還真沒啥形象哩
長大應該會恨死我吧!!
這可能繼西瓜皮爆奶妹股溝妹再記上一仇…..不過應該不只這些吧
 
我承認我是個懶惰的媽媽,小孩的發展遠超過我的紀錄速度
現在的Sunny像個小大人一樣,不過依舊滿怕生的
怕生的認定其實跟她心情有關,有時大小姐心情好就人人好
變的乖乖有禮,是個人見人愛的塞奶小女孩
心情沒有很嗨時,就是個酷妹,不太甩人也恰北北不起來
 
Sunny在〔1y10m〕戒尿布了,晚上也不夜尿
所以不包屁屁睡覺,讓渼淇省下不少尿布錢
在這之前臭臉大王會嫌三不五時就要接收Sunny要尿尿的訊息
所以我們出遠門一律還是替Sunny包屁屁以防萬一
Sunny有時還會堅持不尿,硬要脫尿布去廁所尿尿
直到快滿兩歲,渼淇正式把尿布送人,包屁屁正式宣告一段落
 
順到一提,Ray的睡覺包屁屁也託Sunny的福,終於藉掉包尿布防尿床的習慣
渼淇總是刺激Ray,妹妹都不包尿布,哥哥長那麼大還要討包,真的很丟人耶~
不得不說有刺激有用,以前叫Ray起床尿尿都是不尿的,叫醒還會發脾氣
只是苦了渼淇,沒有一天好睡的,因為只要一好睡,懶的起來叫哥哥尿尿,隔天一定淹水災
不過現在好多了,從半夜定時三次減少到兩次,現在幾乎只要一次就好
要是尿床了,還會警覺的跳起來自己脫內褲,說要原諒他尿尿了,噗
現在一叫,他自己使勁的想辦法也要尿出來,不然也怕自己尿床
 
Sunny的紀錄,讓渼淇再想想,先公佈她醜樣要緊,哈!
 
▽有時問她有沒有,會有這個表情出現說:沒有
我們就知道她故意在說謊,謊言很容易被識破,哈

 
▽來~~阿賣賣再一張

 
Sunny很愛玩這招,露出肚皮笑瞇瞇
 
▽扮鬼臉嚇她老哥Ray真的很怕^+++^,會躲起來唉唉叫


 
▽哈哈…哥哥是膽小鬼
 
Sunny的牙齒很白,因為每天都會討刷牙,不給刷會生氣
有時當媽的,真的會想偷懶,有個這樣的女兒想偷懶都不行
 
▽棗園小琪生小狗,渼淇使盡辦法突破Sunny的心防抱小狗狗
 
▽我很愛這張,可惜糊掉,渼淇很喜歡把人頭拍的大大的
總覺得這樣才抓的住小孩的表情,但也總會切頭切手切腳
總是切切,人幾乎沒有完整過的構圖,要是打成績交作業一定不及格
 
▽這小妮子不知道哪學來的可愛,真的不是我教的
當媽的總戀自家小孩很可愛,請原諒
 
Sunny是個麵肚,外賣小碗麵可以一個人吸光光
要是渼淇餵麵的話,不怕小妮子沒食慾,好餵的很
不過通常她都自己來,媽媽說~~~媽媽餵~
Sunny會說:妹妹餵(自己要來的意思)


 
▽現在的Sunny較不挑食,胃口大致上都ok
只是每每飽足後,常常都是大那個肚子,很像懷孕六個月中,嚇
更嚇人的是,明明是夏天偏要帶這頂帽子,明明在房間硬要穿上她的草莓鞋
 
▽很愛玩
 
▽很愛模仿,為人母的角色扮演的還不錯
 
▽愛耍寶口罩當頭巾,也只有她想的出來
 
▽人家說,看小孩睡覺時的天使臉孔是件很幸福的事,一點都沒錯
當天奶睡中,這是冒著會蛀牙的危險拍出
奶睡的小孩很容易蛀牙哦,記得要清潔牙齒哩
 
▽很愛漂亮,真的!一點都不會覺得打扮很麻煩
看見渼淇戴耳環、項鍊也會討戴,所以渼淇幾乎不帶飾品,項鍊較常
渼淇開始意識到保養這檔事,防曬做的很勤
Sunny
看見會說她也要擦香香,告訴她這不是香香是防曬乳
現在出門會主動說她要防曬,大人影響小孩行為還真深遠阿~~~
 
其實拍了好多照片,張張都覺得精彩,恨不得把它們通通放上來
那我的空間鐵定會瞬間!爆掉~~~
所以要節制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