渼淇一口氣買了兩個吸鼻器

Sunny
流鼻水後,我就一直唸說要買個吸鼻器
正當在藥局要選購時,渼淇卻傻眼了
因為不知道要買哪種形式的吸鼻器
眼看各是各樣的吸鼻器就在我眼前等待我選購
而我卻真的杵了許久不知如何下手
因為真的不知道哪種品牌才好用
不知種何種樣式才容易上手
一種是直接加壓式吸的,另一種則有條長長的吸管需馬麻用口吸入式
結果渼淇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決定兩種形式都買試試
至於品牌來講,渼淇相信PIGEON的系列產品口碑
所以就選擇了PIGEON
 
一回到家,就抓起Sunny實作看看哪種好用
結果測試心得是:都不好用!
還是馬麻的嘴巴來的快!狠!準!寶寶也不會哭鬧拒絕
 
不過渼淇還是得介紹一下吸鼻器這東東
供不敢直接用嘴巴吸北鼻鼻涕的馬麻作為參考↓
到最後,這吸鼻器不是用在Sunny身上,而是Ray
Ray一看見我拿出新玩意要來替Sunny吸鼻涕
就猛跟我說:馬麻~我也流鼻水了,我要吸鼻涕
渼淇預放置Sunny要起身拿衛生紙替Ray洗鼻涕
Ray馬上阻止了我,說他要用妹妹按壓的那種吸鼻涕
拒用衛生紙>o<” ,也好~試試看Ray的使用結果如何
結果就是:
直接按壓式的吸力較強,至於會有不舒服狀是我多慮了
Ray一付很享受的樣子,讓我想扁他
至於另一種需要馬麻用口吸式的
就包裝說明所講的,較溫和可以讓馬麻自由控制,寶寶較不會哭鬧不安
 
所以該是直接按壓式的較能達到渼淇預期的吸出鼻水來
但遇到較濃稠的鼻水,就會棘手些,兩種都不容易吸出
Ray那麼大了,還是拿衛生紙好用啦,直接叫他用力一〔趁〕
再頑固的鼻涕鼻水通通跑出來~~
 
▽以下就是渼淇買的兩種形式的吸鼻器
左:須靠馬麻的嘴巴吸力才可以吸出鼻水
右:直接按壓式,就可以吸出鼻水來
 

兩種吸鼻器都好拆好清洗,不必擔心吸完鼻水後的衛生問題
攜帶安全上:
左邊式的有個盒裝,對於攜帶上挺安便的
至於右邊的鼻水吸頭也有個套管可以套上,不擔心要用時會髒掉
吸鼻頭材質上:
左邊的是硬的塑膠固定葫蘆吸口(白色部分)
至於右邊的是透明軟管,可以較深入吸鼻涕(隨意馬麻控制深淺度)
 
老實說,對於直接用口吸北鼻的鼻水,Sunny是我的第一次
Ray小時候渼淇頂多用溫溼的棉花棒替Ray清理鼻水
Ray鼻水上的困擾並沒有Sunny來的小來的多
直接用口吸Sunny的鼻水是我下了很大的決心
克服了所有不舒服的感官想像
我想這一切的一切,是我愛Sunny遠過於自己會噁心的主觀意識
老實說,我也沒想到我真的能這麼做呢
 
相信大多數的馬麻都一樣,當自己的北鼻遇到棘手問題時
比如說生病或者是哪裡不舒服而哭鬧
是會多麼希望自己能替上眼前的北鼻生病
希望北鼻是永遠開心快樂健康的
 
PS
‧照顧Sunny還有許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嘗試喝自己的母奶,香香甜甜的
‧做媽的變得更堅強了
‧男女有別所以還是有許多第一次,感覺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