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值得紀錄的一雙鞋
因為臭臉大王敗下夾腳拖鞋
 
渼淇很愛夾腳拖鞋,並不因為自己的腳趾頭好看
相對的,渼淇的腳趾頭超醜的,矮矮短短肥肥
渼淇的手指頭和腳趾頭,跟身高比例是完全不搭嘎也難以想像
身高不高但好歹有破160cm,只是手指頭讓渼淇不敢戴戒指
腳趾頭讓渼淇不敢穿高根鞋,也穿不下,那種尖頭鞋根本是絕緣體
由於腳背又高,流行女鞋或非常女性化的鞋都跟我無緣
我只能穿運動鞋或大頭鞋及包鞋
我!非常難買鞋,也痛恨買鞋!
 
至於夾腳拖鞋鐵定會露出腳趾頭,對渼淇來講,去除掉美觀倒是很舒適
以前從不敢嘗試夾腳拖鞋,直到經過小夏推薦
她那時要到德國旅行,問渼淇要不要順道幫我帶回伯肯夾腳鞋,比台灣便宜很多
我們翻了型錄選定了款式,小夏德國帶回的伯肯鞋,從此讓我愛上了夾腳鞋
那時,渼淇跟臭臉大王才交往不久,小夏也未離開高雄北上工作
天呀!真的好久的事情了,渼淇跟臭臉大王認識至今也10年了
 
就醬子,渼淇之後買拖鞋都會買夾腳鞋,穿最久的品牌除了伯肯外就屬麥卡納
因為麥卡納大大的頭鞋,非常適合渼淇的胖胖腳指頭,雖是夾腳鞋但又包覆的住
底座又柔軟舒適,讓我一直是它的愛用者,連臭臉大王也是愛用者
連小嬸一家子也是,其實會愛上麥卡納這品牌,要歸咎於小嬸強力的勸敗下
 
臭臉大王的麥卡納拖鞋已經穿了兩年多,日曬雨淋、風吹雨打
就在前陣子劃下句點,沒有拖鞋的日子
臭臉大王不論到哪裡,都是穿著布鞋出門
 
這中間渼淇陪過臭臉大王逛過街找過鞋,但老公都不滿意
渼淇一直推薦夾腳鞋很好穿,樣式又比一般拖鞋好看,可以試試
臭臉大王說什麼都不首肯,說他不喜歡夾的感覺,會很不自在
 
結果有天,逛到運動用品店,在店老闆娘的勸敗下
臭臉大王買下chaco夾腳拖鞋,它標榜人體工學設計,舒適安全
最主要一點,絕不會腳臭!防水止滑,又不短命,穿它溯溪也沒問題
因為曾在這家運動用品店買過東西,經過老闆娘推薦敗下的物品
都經的起時間考驗,使用過的滿意度高達99%,剩下的1%就是單價高了些
這就是一分錢一分貨的見證嗎?
 
好啦~臭臉大王敗下生平第一次的夾腳鞋
以前不管渼淇怎麼勸敗都不肯嘗試的夾腳鞋
經過老闆娘的勸敗下,臭臉大王終於敗下
更是順道敗下渼淇的,要我陪穿
這一穿起來還真像情侶鞋呢
一整個很休閒風,像渡假的感覺
 
所以說,真是該紀念一下這雙鞋,只可惜它是MIC
我的鞋標籤沒寫產地(空白)~但老公的有,所以嚴重懷疑都是大陸製造
不然會更心甘情願的讓小朋友離家出走~無奈阿~~~~
是雙難得臭臉大王計較產地問題又花錢敗下的

官方網站可以找到這兩雙鞋的資料 
臭臉大王的Flip(款式:輕彈)/Cactus(顏色:仙人掌色)
渼淇的Flip(款式:輕彈)/Smore(顏色:織錦紅)
 
▽它整個鞋底接觸我們腳底是有弧度的,所以渼淇想
要是平底足的人穿,應該會覺得不舒適吧,因為它的人體工學弧度挺明顯大的
整個鞋底弧度,應該拍側面比較清楚XD,有興趣者自行到官方網站看看吧
 
▽使用心得,真的很舒適又不怕水、腳底快乾,這樣一來不怕下雨天趴趴走會腳臭
第一天買回來馬上換下,去百事達租片就遇到雨水,還真快就可以體驗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