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才過一星期,我們怎麼那麼快就中了獎



昨天
(2007-01-10)我們一家子進入2007年來最早入睡的一晚
我們全家9點就進入夢鄉呼呼大睡去
沒辦法~全家人都中了獎
尤其是渼淇和Ray最嚴重,俊次之,老神在在是Sunny
Sunny只是輕微的流鼻涕
 
為了Sunny渼淇特地去看了醫生
不然渼淇是很少看醫生的,不管身體症狀如何
一個禮拜後自然會痊癒
只不過為了Sunny一天24小時都跟渼淇在一起
所以渼淇不得不做了重大決定去看醫生,也拉了俊一起看
免得我們都好了,一家之主卻病了,這可是棗園的關鍵時期呢
 
2007-01-09
渼淇挨了針,希望好的快,護士小姐問我要不要打屁股
天ㄚ~這麼大了還打屁股多不好意思ㄚ,當然是打手臂
護士小姐尼嘛幫幫忙,我都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真的不必了
所以渼淇當然是打手臂阿,真的不知有多久沒挨針,挺....可怕的
 
在等候看診時,跑來了一位約國小五六年級的小姊姊
跟俊說,妹妹好可愛哦!這時旁邊小姊姊的媽媽說
應該是弟弟吧,這時這位可愛的小姊姊問俊說
叔叔小北鼻是弟弟還是妹妹阿?
答案揭曉,是妹妹哦!這時小姊姊跟旁邊的媽媽說
尼看!我猜對了!人家全身穿粉紅色怎麼可能是弟弟阿
渼淇想,此時的小姊姊馬麻一定在腦海裡的臉上出現三條線><///
渼淇不得在心裡誇獎小姊姊!尼真內行!!
不過Sunny倒不是第一次被說是弟弟了,會說是妹妹的才是奇怪
~已經全身粉紅了還是一樣被說弟弟,渼淇真的認了
不會等Sunny都綁了頭髮穿了裙子還被說是弟弟吧~~救命ㄚ~~
 
▽去看診時就是這樣粉紅到底的啦~還是被說成是弟弟
 
PS
Sunny我真的是妹妹,貨真價實的妹妹,是小女生不是臭男生
‧遠在台北的姨婆們,屬於我的紀錄是真的,不是拿哥哥照片充場子的
我才沒有哥哥漢草那麼好,人家可是秀氣多了,也小號多哩
哥哥五個月就已經八公斤多了,我快七個月還沒八公斤
‧渼淇想這一切都怪SunnyRay長的太像了,所以一眼就被誤認
‧原本沒啥喝咖啡的我,感起冒來卻猛磕咖啡,真是反了
‧話說好朋友來襲加上中度感冒,一切的症狀只能說超級沒力
‧打了針吃了藥,頭不痛了,噴涕不打了,卻鼻塞而聲音也沒了
‧為了兩個寶貝我會加緊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