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台南縣七股鹽場



哈哈
~已經是2007年了還在補貼2006年的〔出外玩耍〕遊記
渼淇正在歸檔照片時,順便看看有哪些照片遺失掉沒有做紀錄的
赫然發現竟然還真不少呢,原來我積欠了那麼多出外玩耍的雜記哦
算了~舊的不貼新的照貼,有時間再來補貼就好了
 
這天是渼淇又去朝陽藥局報到,最主要不是我要看診啦
渼淇只是陪客,原本打算是要帶俊的堂妹
也就是渼淇北鼻們的〔黑姑姑〕
不過小嬸一家子有事所以黑姑姑無法跟我們一同前去
渼淇也約了家妹,因為家妹不知啥原因長了一臉的痘痘
想帶她去看看有沒有的救(也因痘痘如此猖獗她一直不肯入鏡)
 
回程的時候,我們在七股鹽場逗留了許久
Ray這次來是第二次了,早在之前我們就有和陳媽陳爸一同前來
那次是啥原因,渼淇倒是真的忘了,那時Ray才一歲多而已
這次的前來風很大,吹的渼淇頭髮已經綁了馬尾還是敵不過變成瘋婆樣
雖然是臨時起意,好在渼淇的車上都有放備份的衣服和帽子
這樣渼淇的北鼻們就不會去冷到生了病,真是萬能的無敵馬麻
 
▽攀岩鹽山的Ray,這要是雪堆不知該有多好,我們就可以堆雪人了
 
Sunny尼在摸哪裡啊?!還一副陶醉樣
 
▽小火車;鹽場附近有些簡易遊樂設施,不過生意都清淡的很
敵不過Ray的苦苦哀求,爸拔只好掏腰包讓這傢伙高興一下
 
▽這碰碰船的生意更是乏人問津,因為一小時一百元真的太貴了
但我們還是花了….orz,不過也由於沒啥人我們是坐到高興,哈哈
 
▽這是Ray第一次坐碰碰船,記得小時候大人都會帶我們到〔傑生樂園〕玩
〔傑生樂園〕是個滑草的遊樂區,是距離渼淇家最近的遊樂場,現在倒了
 
▽碰碰船就是要有兩艄船互相撞來撞去濺出水花才好玩
好在還有父母英明,肯花錢讓她的小孩玩,Ray才可以玩的如此開心
另外一艄船是兩兄弟一起合駕駛的哦!
 
▽我們真的給他皮皮的玩下去,當然這是老闆承諾我們的
玩到我們不想玩再起來吧~累的不是Ray是俊
俊說和那兩個小孩撞到頭昏眼花,真的很累
倒是Ray玩的很開心很開心,這一百元花的金滴很值得
 
▽渼淇交作業 Canon G7習作-七股曬鹽場
 
▽渼淇交作業 Canon G7習作-日落黃昏的曬鹽場
 
PS
‧渼淇真的很愛拍照,只是以前的底片機花費真的太兇狠了
‧感謝數位化下的產品,讓我擁有數位相機
‧扼殺掉我的興趣是俊,他總覺得我像鄉巴佬一樣到處拍拍留留
‧親愛的老公聽說尼現在也和我一樣,是尼口中的鄉巴佬
‧耶~那我的相機可不可以再進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