棗園開園日渼淇的兩個傢伙在做啥事情?!

在渼淇百忙之中的棗園開園日裡,還能紀錄
Sunny的長牙番外篇
真是太厲害太神奇了,不!應該說渼淇尼太混了
大家都在忙著採收蜜棗,而尼居然還老神在在用泥的Canon G7瞎拍
其實偶也不是很願意,是Sunny這個傢伙當天黏我黏的緊
在棗果還沒上選果機前,渼淇可是用背巾背著這小妮子四處整理環境
背著忙著就是賴定我,所幸當天所採收的棗果不多
只要下班前交給小玲她們就搞定
渼淇就負責搞定這小妮子即可,當然也盡了責記錄開園當天的工作筆記哩
 
▽開園日這個大日子,Ray也進來參與嚕
只是拜拜儀式一結束就跟著外公外婆回家了
 
▽在大家忙著篩選棗果時,Sunny和馬麻就在一旁享受起美食來
用餐中的Sunny
 
▽這是飯後的水果,當然咬了那麼大口是馬麻的傑作
Sunny只能舔舔棗汁而已啦
Sunny等尼牙齒全部長齊,就可以享用頂級蜜棗囉~乖哦
 
▽吃飽喝足了,Sunny就在一旁玩耍起來
拉襪子起來咬、翹起二郎腿已經是舊把戲了
坐歪一邊是她好動不安分的結果,好理加在推車的安全扣做的夠堅牢
不怕摔下車,不過這是危險動作,妹妹是有練過可別模仿哦!
 
▽阿花(花花鼠的小名),馬麻說以上的動作很危險,會造成不良示範
她要我跟尼學習乖乖的當隻花花鼠就好了,馬麻說我的是土撥鼠裝哦
 
PS
‧到目前為止我只幫Sunny買過一套紅外線衛生衣褲及一件秋天外套
‧恩典牌的贈主有庭庭姐姐、阿曼達小姑姑和
最愛我的Angel阿姨及不具名的哥哥姐姐們
馬麻說雖然只有一兩套,但Sunny還是得感謝大家哦!
‧目前Sunny的衣物都還夠用,等大一點我則須添購一兩套外出裝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