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拿回陳媽修理好的手錶,我們又再度計畫騎著〔卡搭掐〕到寶島大勇店去
一早出發,按上例又到老同學-靜那裡吃早餐
這下渼淇的同學又再度嚇傻眼,這次是多了兩隻小人
渼淇邀她加入〔卡搭掐〕一族,打死她都不肯,不過卻想要叫她妹婿加入

靜的妹婿說起來很妙,我和靜是專科同學,靜的妹妹我們完全沒有交集過
我和俊要結婚那天,才知道她妹妹的男朋友竟然是俊的國中同學
所以靜的妹婿是我老公的國中同學,這緣份還真奇妙
 
從靜的早餐店出發,俊特地帶我走愛河自行車道
第一次載著Ray騎爬坡路段,想要靠蠻力載著二十幾公斤的Ray上去
還沒到上坡,我整個人就無力,事後才知道要變速
把前大盤齒輪變小、後面飛輪變大,這樣對於爬玻較省力容易些
真的滿蠢,騎變速車不變速,應該只有我這個超級阿呆吧
 
所以要Ray下來用走的,我們母子倆牽著車上坡
與早早背著Sunny騎上去的俊會合
(想不到我後面的大摳呆,比我想像中還要有份量)
 
到寶島拿到手錶後,我們就隨性走走,不設目的的騎著
心血來潮想要再給人驚喜,所以特地騎到夢時代
想要找燕萍,誰知!夢時代大門不給進,連我們打算牽著車在騎樓行走都不行
所以俊在外面顧車,我帶著Ray進阪急找燕萍修眉毛
我的眉毛幾乎都是燕萍修的,臉上的那些雜毛我真無法度
自己試過,坑坑疤疤的笑死我老公,並也下禁手令,不准自己抄刀
 
在夢時代剛好遇7-11辦活動,只要投下自己心儀的思樂冰設計圖
就可以免費獲得小杯思樂冰乙杯,Ray吵著要喝
所以我們投下兩張,誰知這杯思樂冰,只能在夢時代兌換
身為路癡的渼淇帶著Ray,又繞了一些些路兌換,此時我們是吹著冷氣找路
在外面顧車的老公是頂著炎熱的太陽等待
(那時他心中想必很想殺我)
 
離開無緣的摩天輪,要我們在外面等待的警衛先生
好心說:來了!也拍張照紀念吧,就這樣我們留下〔車跡〕紀念
 
去拿陳媽的手錶時,貼心的寶島老闆娘,送我們一張義美蛋糕兌換券
於是離開夢時代後,我們又再度前往寶島附近的義美門市兌換
在就近的公園停下吃中餐,也順道買了Sunny口中的〔剛剛好〕/ 麥當勞發音
下午時我們還吃了婆婆的〔愛心玉米〕/ 早上出門時婆婆煮要給小人們吃的
 
就這樣隨處逛逛,破了我們騎車最高里程數,快60公里
 
也因這次騎一整天的車,兩隻小人跟在後面竟然也睡整路的
讓渼淇夫婦覺得,載小人實在不適合騎遠,超過5公里的路就要考慮一下
實在是太危險了,尤其是娃娃椅上面的Ray,我根本無法控制他的頭
一邊騎一邊擔心他的安危,騎乘起來也很痛苦
 
當天一早渼淇也沒想到會騎了整天的車,以為拿完手錶就回家
慾罷不能下,兩隻小人沒有做好防曬,Sunny整隻就變成〔歐罵罵〕
到現在還是一樣,漂白不回來,還被陳媽念哪有小女生這麼黑的
本身就不白了,這下變成〔黑妞〕一隻,真像山上的黑骨雞
 
所以啦~有了這次經驗,我們決定出遠門不載小人了
 
以下對話純屬博君一笑,如有雷同純屬意外的巧合
為了配合對話演出,時空背景已有顛倒,正確騎程如文字所敘




↑Sunny真的有給她黑到….orz






↑我的手其實是幫俊在棗園工作曬的,已經有白回來些些哩
為此怕被曬的更黑,讓我決定回家敗下手套防曬
至於短褲騎車~~~其實我也不願意白拋拋的腿曬黑,但車褲貴
而我的椅墊厚實,屁股有肉也不怕,不需要車褲



↑歐某Say:黑沒有洗乾淨的意思

 
↑歐搭扇:又黑又乾扁的意思

 
↑其!錯字~不好意思XD,是上來


↑恰北北...北的台語發音為白....我的車身是白色的所以就這樣取...無言XD






















↑這罐涼水瓶蓋還有中獎哩,買一送一
不知道是真幸運,還是每瓶都是一樣"買一送一",因為兩次都是中了買一送一

 
↑真的很好吃,並非很甜但卻有濃濃的蜂蜜香

↑好在買車後,老公強烈要我買袖套
不然我可能也跟女兒一樣變〔黑骨雞〕一隻

↑車道內有小心行人的標誌,也有當心騎士的標誌呢

↑我們不擅長自拍,但也自拍紀念一下,哈
 
PS
‧整個愛河自行車道我們沒有從頭騎到尾,是中間臨時插入的
‧照片中噴水那張,是我們休息那個公園拍的,忘了公園叫啥名字,它背後有個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