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06開園採收拜拜





開園採收並不代表渼淇開始銷售自家的蜜棗
目前蜜棗還沒有達到我們的要求品質
這是個儀式,代表我們對老天爺對這片土地的尊敬
務農是個靠天吃飯的行業
一切的豐收成敗老天爺佔了一部分的因素
有拜有保佑,但也不代表拜了就一定會豐收啦~
我們每年都有拜,去年就收成不好^^
只是還是得告知各方的好兄弟,山神土神我們要進行採收儀式
保祐我們未來的採收日子能順順利利,豐收賺大錢啦
 
對於拜拜,老實說渼淇不懂
這一切得要感謝陳媽的親情贊助,沒辦法誰叫陳媽是個替神明辦事情的人
所以她包辦了棗園開園一切的拜拜事宜
她老人家特地進來棗園幫我們拜拜期許,完事後,老爸就載她就回家啦
真是辛苦渼淇家的兩位老人家,路途遙遠特地進來棗園替我們開園儀式
 
爸!媽!真的很謝謝您們
在我嫁人後對我的關心與付出甚至多餘還沒嫁人前
感謝在於我們一切繁忙時,您們除了打點自己的事業還得幫我照顧小孩
要是沒有您們,我和俊可能要花更多的心力與時間及金錢在小孩身上
您們不畏辛苦對孫子的付出沒有求回報,只求我們夫妻倆一切順順心心
替我們東省省西省省,也不願拿我們一分錢,保母費可是替我們省下很多
爸!媽!真的很謝謝您們,我愛您們!
 
PS
‧媽!Ray這個學人精,您可別對他太好,他真的吃您死死
Ray雖然是陳媽帶大的,不過卻是個忘恩負義的傢伙
‧期許今年大豐收大賺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