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會公園試騎篇
 
一直沒有仔細介紹過自己的車
也沒放完整的照片,好像有點交代不過去
因為有人一直詢問,為啥在這不見渼淇腳踏車的真面目
哈哈….渼淇和俊買的車是最基本的入門車款
有特地選購雙避震,碟煞車盤
 
雖是入門款,俊車款價花了我們不少張千元大鈔
而渼淇車款則是俊的一半,加一加也算是大失血
這就是渼淇說,為什麼腳踏車都算萬元的原因了XD
經過這一段日子的了解及做功課
渼淇親愛的老公,現在看上的是一台18萬的TRANCE ADVANCED
要不是俊現在經濟上不許可,還有兩隻小人和一個只會吃飯的黃臉婆(..偶啦)
真會殺紅眼,讓渼淇傻眼,驚嚇的說不出話來
 
一開始渼淇真的是被動,老公說要騎車心想運動陪他也不錯
反正生完小孩一直瘦不下來的我,異想天開想靠這個機會瘦身
結果騎到現在,還是沒瘦,怎麼覺得自己越來越壯碩XD
 
GIANT SEDONR DX渼淇的車,為了有方便的置物空間
特地加上和nene等車款的前置袋
後面原本想說可以載小孩,但是坐後座的Ray直說屁股好痛
也因此,俊特地網購一架娃娃椅可以讓Ray坐,以後Sunny也可以坐
 
GIANT ANTHEM S俊的車,其實事後他滿後悔一時的衝動抓車
不願等他真正心怡的車款及顏色
並非這台車不好,而是車架烤漆是消光黃,一髒沒那麼容易擦拭掉
龜毛的他,每次騎車回來就會擦個不停
 
詳細規格介紹下篇文章發佈哦~

我們都有車後,俊也直想替兒子買台車給他
只是依照兒子的身高來講,很難買車
買太小台浪費錢,且家中也有了,買大台點身高又不夠
在購買時,店員還一直叫我們考慮不要買那麼大台的
原因是,Ray試騎的結果〔哩哩辣辣〕,大台點完全跨不上
小台點有輔助輪的也跨不太上
害得店員不相信我兒子,可以騎沒有輔助輪胎的腳踏車
等到我們決定車款時,要店員幫我們拿掉輔助輪
小姐和我們溝通後,還是保留了輔助輪,等Ray熟一點再拔吧
 
其實別說店小姐懷疑,連Ray的老爸,渼淇的老公也懷疑
Ray真的能騎上這一大台車了嗎?
渼淇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懷疑呢,我們小時候身高不夠時
還不是照騎著大台腳踏車,也因為這執著我相信我兒子行的
那只是上下車的技巧問題
 
想當初渼淇自己拆掉兒子腳踏車的輔助輪
也是被俊念到有點臭頭,很危險且Ray還太小
那時我算是個很狠心的母親吧,Ray很喜歡騎腳踏車
我認為時機成熟後,先把一邊輔助輪往上提
進化到讓兩邊輔助輪都碰不到地,但保留了輔助輪
(此時輔助輪根本沒有作用,只是在唬我兒子還有輔助輪而已,哈)
 
那時候放手給他騎,他不敢騎,要求我把輔助輪歸位
我說要騎就這樣騎,不然就不要騎
他也真的快半個月沒有騎腳踏車,在棗園總是東摸摸西摸摸
有天跟我講說他想試試,要我幫他
就這樣幾個小時內就上手,一星期後我就把兩個輔助輪拆了
 
也因此我覺得我兒子行,要他老爸給他機會試試
我們一家子特地到楠梓的都會公園試騎
當然首先要先拔掉Ray腳踏車輔助輪
所以我們先到渼淇弟弟那裡進行拆裝
順道把之前Ray在騎的小紅裝上輔助輪讓給Sunny
 
▽要出門前,Sunny知道哥哥有車,所以指定要坐上媽麻的媽媽車
(裝了娃娃椅後,渼淇的車真像媽媽車阿~)
 
Sunny知道騎車要戴安全帽,所以出門前已自己帶好安全帽
(
不讓她戴還會給我生氣)
 
Ray牽好車欲上爸拔的貨車往舅舅機車店拆輪去
 
▽來到渼淇弟店裡,Sunny還是不捨頭頂上的安全帽
 
▽全部腳踏車上貨車一景,俊說該考慮改裝一下貨車
這樣一來全家大小可以定點騎車
 
▽到了都會公園後,Ray也帶上車用安全帽
老公說,騎車安全帽很重要!所以要Ray暫帶車用安全帽
 
▽剛開始時,Ray騎得搖搖晃晃,不過一切上手後
父子倆就把我們母女倆遠遠拋到一旁尬車去
(
圖中遙遠的兩個點,黃色圈起為尬車父子組)
 
▽由於Sunny還無法跟的上我們腳步,所以是由渼淇載著她
 
▽騎沒多久渼淇就和Sunnyy在草地玩了起來
 
▽愛漂亮的Sunny已被渼淇訓練出看鏡頭不陌生
還會自己擺pose
(
關於擺pose!我兒子更厲害更花枝招展….orz)
 
▽到了黃昏父子倆也累了,俊也和Sunny玩了起來
 
▽還上演父女情深的甜蜜戲碼
 
▽這台車對Ray來說還是有點大,所以坐管我們有截管
讓兒子腳稍微可以踩到地
 
▽這是Ray的瓢蟲安全帽,跟他也兩三年嚕
 
Ray真的有被抄到,汗流浹背、滿臉通紅
 
Ray的腳踏車
跟他老爸一樣沒有"卡吐"
聽說高級車都是這樣隨放地上的
 
▽兒子帥氣的模樣
其實當日摔車不少哩
 
▽新手上路影音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