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9  大小車送廠大保養和驗車

說很忙,遇到車子大保養及驗車還是得空出時間來
一早俊就開著貨車,渼淇開著轎車進原廠保養車子
一直以來對車子保養這檔事,俊就非常的注重
所以保養車子的事一點都不會馬虎
 
三菱提供顧客休息室,大門口旁有兩台電腦供顧客上網用
只要保養車子,還會提供紅茶優待券兌換紅茶冷飲
休息室有沙發椅可以坐,也有雜誌書報可閱讀,還有電視供觀賞,
餓了還有簡易的簡餐可供食用,挺舒適方便的
我們一家子就在這裡混了半天等待車子保養
 
▽在休息室等爸拔手中飯糰的Ray,紅茶是免費兌換的
我們總共凹了6張兌換券,其實也不能說凹啦
我們可是兩台車同時進廠保養哩
 
Sunny一出門就會很開心,耍寶的個性一點都不輸給她老哥
★奉上Sunny開心狂吃起司篇
 
▽聽說尼這個傢伙想要搶馬麻特地為我準備的三片起司阿~~
 
▽告訴尼!起司是我的,尼聽見了嗎?
啥!聽不見~咬尼耳朵哦~
 
▽馬麻~剛剛我的花花鼠要搶人家的三片起司啦
我可不可以自己獨享?
 
AV8D這三片起司是馬麻特地買給我咬的哦!
不說各位不知道,這可是花花鼠的最愛
他這隻小老鼠特別喜歡跟我搶,不過剛剛已經被我教訓過了
 
▽起司片有粉紅色、黃色和綠色
我特別偏愛粉紅色哦!因為馬麻說我是可愛的小女生^^
 
▽我要開始享用了!好吃!好吃!
 

PS
‧這個推車玩具,是我特地買給Sunny的
色彩豐富又好玩,起司片是個固齒器,還有音樂按鈴
花花鼠的耳朵,可以摩擦出晞晞囌囌的玻璃紙聲音
頭上有條伸縮繩可以拉長,老鼠就跟著震動起來
‧賴在休息室的時間並沒有很久
真是賴很久的是在展示中心
‧有了兩個北鼻後,真的想換台休旅車
可供一家子出遊棗園收成時也可載阿桑們
真是一舉數得,只差身邊沒摳摳
‧老公看車,我跟兩個小孩則在兒童區玩了一整個上午
‧真的很貼心,有休息有吃有玩,可以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