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家中有電視沒電視看,你相信嗎??
好吧這種事就發生在渼淇家中
不過相信還是有少數人真的沒有電視可看
 
就在昨天(2/24/),我終於可以看電視
還看了我思思念念的惡作劇2吻長達兩個小時呢


圖片來自於惡作劇2吻官方網站
原本早出晚歸的渼淇就很少在看電視
從棗園回到家搞定兩隻小人後,陪睡功能一啟動,渼淇也會跟著倒地不起
所以守在家中電視前,一星期平均起來有五個小時,真的要偷笑了
當然RaySunny也一樣很少坐在電視機前面
這並不代表他們不愛,而是沒得選擇
棗園沒電視,回到家中渼淇沒守在電視前,小孩當然也不可能啦
 
這陣子收成,住在陳媽家,Sunny竟然已能分辨yoyo
不給看還會生氣,好樣的小傢伙……..回來你就知道一o
 
回歸主題,家裡的電視因為線路問題,原本的有線台訊號通通不見
我們也沒加裝數位電視盒,這種有電視卻沒電視看已經維持了兩三個月
這當中渼淇棗園正在收成,加上也鮮少看電視,影響不大
可憐的是婆婆,還有那時回來家中的小夏,隔壁的三叔一家子也是
(我們都是共用訊號,掛點大家一起掛)
就在昨天…..三叔搞定了這一切問題
 
真的超級無敵感動~~~~讓我看見了我的〔惡作劇2吻〕
還連看了3個小時,兩個小時的2+一小時的1吻完結篇
渼淇看偶像劇是有選擇性的
自從〔王子變青蛙〕
~~~~很少有吸引我的偶像劇
(我愛明道,不過也不是他的戲每部都看)
 
會看惡作劇2吻是小夏介紹的,老實說對於一吻(第一級)
有印象但沒有很深刻,當然別說是個忠實觀眾

至於2吻,看了第一級後就愛上,喜歡那種很單純的愛戀感覺
湘琴的儍勁與執著毅力,鄭元暢那種羞澀迷人的笑容(詮釋直樹的很有感覺哩)

每個禮拜日渼淇都排除萬難的守在電視機前,唯獨這中間漏掉了3(疼阿~~)
會漏掉的原因就是家中電視!
總不能為了看電視跑到人家家裡看吧
(雖然我偶爾這樣做)
會沒看其實真的是棗園太忙了,忙到沒有時間吃飯睡覺
哪來的時間到別人家看電視
 
俊很少陪我看電視尤其是偶像劇
他獨愛他宣稱有知識性的節目,如國家地理頻道及探索頻道
….
就在昨天,吃錯藥了似的
竟然陪我看惡作劇
2吻勒~~看完之後還欲罷不能,真是難得
 
渼淇就對著俊說:
看吧!!雖然這些偶像劇雖然不能增加知識,但有時會讓你很開心哩
心情不好時,看一看整個心也會不再低落,偶像劇也是有忠誠的劇迷滴
你老婆就是一個,所以不能怪我一星期堅持這一小時半的電視
 
俊笑笑的撒起嬌來,撒嬌用在俊身上挺怪的,用瘋瘋癲癲形容好了
渼淇只能直說這〔惡作劇
2吻〕的影響力還真大
好吧~~好吧~~改天我們放著小孩不管,一起重回學生時代吧^^
 
我想看完這一級後,下次守在電視機前的渼淇會有俊的陪伴,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