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第一次被把拔修理最慘烈的一次

是不是兒子都是比較皮
雖知答案是〔不一定是〕,但我家兒子真的是很皮很故意
其實在渼淇和俊的管教方式裡,沒有所謂〔愛的教育〕
但我們也不常處罰Ray,除非本來就該會的事情,故意給尼耍白目
就拿尿尿臭臭這檔事來講,這些道理行為Ray都懂
可是偏偏都會給尼大在褲子上,修理了幾遍後有認真的實行過幾次
不過沒多久的時間,又會給尼大在褲子上,有聽人家說
Ray可能會是因為Sunny的出現,所以有些行為會反常回到嬰兒期
於是我們改柔性勸說,結果證明還是打有用
他與黃金先生的關係,至今沒有啥改善
所以現在改變方式,三不五時就帶他去廁所要他尿尿大便
這樣一來,渼淇果然免於再度清洗
 
這天Ray會被修理除了讓渼淇洗了三次〔黃金褲〕外
還一直〔叩叩揮〕要怎樣就怎樣,這當然是會被他老爸修理
被修理中的Ray還一直在跟俊唱反調,問他知不知道為什麼會被處罰
他回答說:不知道~好第一次不知道,再跟他講一次來重點式來龍去脈
因為怎樣….所以會被處罰,知不知道!他還是回答:不知道!
啥我不要爸爸,只要媽媽就好了….總之講了一大堆,還是揮叩叩
 
中途叫他去廁所尿尿,結果回答說:我不會去,怎麼去,我不知道怎麼去
褲子要怎麼脫,我的腳怎的走…..理由就是一大堆杵在原地
明明廁所就在他面前不到五步的地方,明明這些動作平常就做的好好滴
 
這天他老爸已經發飆,因為容忍他已經好幾天了,這天又爐的狠
看著Ray被修理的那麼慘,我心裡也是很痛,好想出去護著他
但我知道不可以,這小子是真的需要被好好的狠狠修理一頓
修理Ray事後俊也不好過,心情糟了一整晚,他也很不忍心
 
看著Ray雙腳都印著愛心小手的痕跡,俊也不忍心再打
不過這次下手真的很重,隔了幾天Ray的雙腳還是有大片瘀青在
要是告上兒童福利法,我想我們鐵定被認定為虐待兒童吧
陳媽和家妹也不忍心Ray的瘀青,我們夫妻倆被他們碎碎念許久
其實不是我們下手重,而是待在外婆家的Ray真的被寵了
 
要嘛~就是不打,好好跟他講,要嘛~就狠狠的打一次知道痛
他父母可不像阿公阿嬤一樣隨他怎樣就怎樣
 
PS
.真的怕到了,連睡前的牛奶說:不乖不能喝也就不敢再要了
要是平常一定要到底才肯入睡
.小孩該打還是要打,需獎勵時一點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