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大珍藏系列-阿噗噗

這陣子裡,這小妮子喜歡阿噗噗,尤其喝奶時更為顯常
常常喝到一半就給我嘟著嘴,把牛奶溢到滿嘴拒喝
不然就是給我阿噗噗,把嘴裡的奶噴了出來
 
▽馬麻,妮不是要給個獨家,我來表演阿噗噗給尼報導ㄟ
嘟嘴預備~~~~~
 
▽阿~~~噗噗~~~噗,這是我最新的把戲哦
 
▽嘴唇雖薄,可是可以俏高高滴,這一點馬麻可是學不會滴哩
 
▽表演完畢(害羞中)
我說Sunny尼也別害羞啦,馬麻已經都獨家記錄下來了
 
再來貼上阿噗噗Ray和阿噗噗Sunny的超級比一比
~渼淇不得不再承認Sunny像他哥哥,難怪大家都說她是個弟弟
老實說,Sunny真的看來看去一點都不像是個小妞
是不是到了5-6個月的北鼻都喜歡玩這招阿
記得Ray也是這個時間喜歡阿噗噗
 
▽這是Ray快五個月時的阿噗噗,阿噗噗這個表情動作RaySunny早了一個月
這階段的小孩應該都是一樣的吧,恩~至少渼淇的北鼻們把戲都差不多同時期^^
 
▽不過我倒是要跟Sunny抱一下不平,Sunny阿噗噗起來比Ray可愛多了
Ray真的有比較雄壯威武些↓
 
▽真的是相機太好嗎?老是拍動作中的Sunny都是糊一大推,常常糊掉好鏡頭
這時還挺懷念簡易型的Sony P9,動作中少有模糊


 
▽雄裝威武肥嫩嫩Ray
 
▽白拋拋幼咪咪的迷你Sunny
 
PS
‧紀錄照差了快一個月而已,北鼻們的SIZE卻是天壤之別
Ray生出來是白的,長大變黑肉雞
Sunny生出來是黑的,長越大越白拋拋幼咪咪真神奇
‧原本以為第二胎照片會較少,沒想到中毒更深更多
Ray的成長裡少了文字,他的成長紀錄沒有靠照片真的忘了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