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gie VS. Sunny 喝奶大車拼



五個半月裡
Sunny的行動力及表達都來的比人家早,唯獨體重嚴重落後
這小妮子就是不太喜歡喝奶吃東西,難怪到現在還是小不點一個
畫說健康就好了,但養起來一點成就感都沒>o<”
Ray小時後比起來,真是差天差地的,同時期Ray已經9公斤了耶
▲《5m27d》目前Sunny體重為7.4公斤(嗚ㄨ~這還是渼淇一點一滴辛苦換來的)

說到
Sunny喝奶,渼淇超想罵這小傢伙的,一喝奶就是一小時多
別跟我說就讓她餓嘛~肚子餓了奶自然喝的超快
Sorry沒有用的,這小妮子根本就是要來考驗我的耐心滴
從出生到現在一直都是如此,我想這就是她的個性吧
 
渼淇曾試過讓她自己哭著要奶喝,最高紀錄隔著14小時再喝奶
有啦~是哭著要喝沒錯,但只要奶嘴頭一栽進她的嘴巴時
吸了兩三口,那個討人厭的舌頭就又起來左吐右伸的玩起來
~要等上這小妮子玩上高興才會繼續喝----戲碼1
 
不然就是另一個狀況
喝奶前,先給我這個老媽子念上幾句(口中念念有詞)
再來就是一咿ㄚ阿的盧個幾分鐘,進化到需要跟她搏鬥
因為她會把臉轉到旁邊,手打腳踢的對待餵奶者
在不暸解她習性的人,還以為渼淇再虐待她喝奶,強迫她進食哩
 
大人~真是天大的冤枉阿,小女子可沒虐待她,真的不是她不想喝奶!
真的~因為渼淇不只被念過一次:
ㄧㄚ呀ㄚ看她樣子她根本不想喝奶麻,我幹麻強迫她喝勒,讓她餓久一點就會喝了….
 
天曉得,這是她喝奶的前奏曲,必須和馬麻演上一段尼爭我奪的畫面
再用盡心機明爭暗鬥下,通常勝利的當然是我這個作媽的人----戲碼2
哇哈哈~Sunny~妮想跟我鬥等妮長到一些再說吧
渼淇真懷疑這小妮子有超級表演慾+被迫症
 
演上一段以上的畫面這小妮子就會乖乖的喝完該喝的奶量
除了耐心等待喝奶之外,渼淇已經替這小妮子加入副食品
Sunny一邊訓練吞嚥和咀嚼能力,一邊補充營養看看體重能不能增加些
渼淇已經用盡心機要替這小妮子多長肉些,結果還是令渼淇大失所望
每每有進展時,又會停滯好長一段時間,所以只要一秤多了100g就會讓渼淇開心的不得了
 
不過倒是也有例外的時候,就是時間點卡的對,渼淇就輕鬆許多
Sunny只要想睡覺,喝起奶就會順著多也快些
~就是那種喝著喝著睡著了,嘴巴依然在吸奶
 
也就因此喝奶超級麻煩~所以目前渼淇還是自己帶(天天帶進棗園)
我怕沒啥時間沒耐心的人替渼淇帶小孩,Sunny可能會更迷你些
也就是這個原因,目前免費的褓母都不敢讓渼淇托嬰(指滴就是娘家的阿母-陳媽)

PS
‧Sunny別以為擺出照片上的表情就已為啥事情都可以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