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正式滿三歲了哦~



這天回到家我就異常的興奮,因為我寶貝兒子滿三歲了
從棗園回到娘家要戴回Ray,稍微在楠梓逗留會
戴著Ray想要買蛋糕去,可是摩托車一出門
辦完了事(到藥局買奶粉)我竟然空手而回
因為買完奶粉又到超商繳信用卡和稅單
花了不少時間,所以渼淇不敢再去買蛋糕
因為俊要是肚子餓,可是會變成一隻臉超臭的猛獸
所以帶著Ray趕緊回娘家去
 
不過倒是俊提起今天不是兒子的生日,不是說好要幫他慶生的嗎
渼淇說,對呀只是只是怕尼等太久肚子餓,所以我趕快回來了
出乎意料,俊說沒關係再等一會,要我再去買
吆呼著家妹與我一同前去,家妹說要買大蛋糕大家一起慶生
我說買小的就好了,不然鐵定吃不完
我們倆個的想法有出入,因為她要在楠梓大夥兒熱鬧些幫Ray慶生
而我的意思是,只要我們一家子慶生就好了
渼淇說:因為我們都還沒吃晚餐,怕尼姊夫肚子餓受不了….
所以買一買趕快回去,蛋糕到頭來只有我跟尼姊夫吃,所以買超迷你型的就好
瞧了一下下,只好屈服家妹買大蛋糕,要我們回家吃完飯再出來楠梓慶生
蛋糕店看了看,沒啥喜歡的蛋糕,又不想花太久的時間
所以我跟家妹說,還是不要買好了,我放棄於是我們又空手而回..ㄏ哈哈
 
回到自個兒的家…..家妹是了解我的,她知道我會失望
她打了一通電話給渼淇,說要買蛋糕來我家幫Ray慶祝,叫我等等她一會
果真沒一會兒,就聽見她毆逗賣的聲音出現在渼淇家門前
於是我們展開慶生哩
雖然沒有很轟轟烈烈
雖然回到家俊和渼淇已經累到不成人形
雖然外面已經是冷颼颼的夜晚
但是渼淇心裡卻是暖呼呼的
謝謝家妹為我所做的一切,外面真的很冷,一個人騎著機車從娘家來到渼淇家
慶生完又得一個人騎著機車回到娘家….
妹妹~今天不只有幫Ray慶生的喜悅,更讓我擁有親情的無限付出的感受,謝謝妮
 
▽馬麻~我三歲了哦


▽馬麻~我可以吃蛋糕了嗎


馬麻~這三歲到底還要比多久


SunnyAngle阿姨,我也可以吃蛋糕嗎


Ray:終於可以吃蛋糕了


Sunny:這不是蛋糕,這不是蛋糕,我要吃蛋糕
 
Sunny:為什麼我不能吃蛋糕
 
PS
‧外頭冷心卻是暖暖的
Ray的"三手勢",是妹妹的鬼主義
Sunny這小妮子佔有慾變強了,不能強行搶了她的東西
‧難道是母牛造型奶油就要那麼多,會肥滋滋哩
‧老實說,蛋糕口味並不怎麼美味,下次別選母牛啦,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