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耿耀小兒診所-水痘疫苗的接種



Sunny-1Y4M
重:10kg
高:75cm
疫苗:水痘
 
Sunny的水痘疫苗拖了好久才打上
說實在的,一方面是渼淇太混,一方面是Sunny的身體狀況一直沒有很好
怕打預防針後會有後續麻煩產生,比如說發燒等症狀
所以原本該是滿週歲時就該打的預防針,晚了四個多月才打
不知道是不是身體特別強壯時,打起針來就沒有預期會發生的狀況產生
也好在沒有發生,不然照顧起來就特別麻煩
 
這次的預防針難得渼淇記錄到
為啥會說難得呢!因為通常抱小孩看醫生是渼淇
也因此渼淇就無法拿著相機猛拍
而這次俊竟然轉了性,肯抱著Sunny打預防針
讓渼淇大大的吃了一驚,雖然拍照時還是招了俊的白眼
俊覺得打針就打針幹麻還拍照呀~真是不懂當馬麻紀錄兒女的心呀
俊雖然已經習慣渼淇拿著相機,隨時隨地胡亂拍一通
但還是有受不了的時候,這時候渼淇倒是會很識相的看狀況按快門^+++^
 
Sunny的預防針都是在就近的小兒科施打
以前會到衛生所去,可是衛生所的時間幾乎都是固定且是白天
小兒科的施打時間就較彈性,所以當然選擇方便性佳的小兒診所打
Sunny有固定的診所打預防針,有固定的診所看病
 
原本Sunny一看見醫生,醫生碰都還沒碰到就會先哇哇大哭給尼看
這一哭~假的實在有點誇張,以為這樣大家就會心軟不給看嗎?門都沒有!
老媽子我呀~一點都不會心疼,醫生也司空見慣,不會理Sunny的苦肉計
而這次不知道是不是爸拔抱的關係,這次竟然沒哭,嚇……笑到渼淇我了
Sunny直到張嘴壓舌頭這部份才哇哇大哭
老爸安慰後心不甘情不願的量耳溫,之後護士阿姨給她一顆糖
就咧著嘴開心的笑,這小妮子心情轉換還真快,佩服!佩服!!
 
除了靜靜乖乖的等著打針,破天荒的這次打針也沒哭
連哽咽的聲音也沒耶~怪了,Sunny在她老爸面前就這麼給面子

妹妹呀~蒜泥狠,看看尼老爸沾沾自喜的驕傲陶醉
尼這麼捧他的面子,也算他沒有白疼尼了,難怪老是說,以後嫁妝要三牛車
這年代還有牛車裝嫁妝,也只有尼那老爸講的出來
依照尼老爸怪怪的個性,說不定到時真的生出三牛車給尼當嫁妝…orz
 
在等待健診時,俊只留下我們母子倆在診所內,他一個人在診所外閒晃晃
而渼淇也為了要拍照,所以把Sunny放在等待椅上
這小妮子就給我裝憂鬱、無辜,好似渼淇虐待她一般
真是冤枉阿~我可是很愛她的
 
真的沒哭耶~這次受到驚嚇的是馬麻我
Sunny
這個〔假假妹〕竟然沒有使出苦肉計罵罵號,真是歷史性的頭一遭
 
直到醫生檢查口腔時,Sunny才開始反抗罵罵號
這是真哭不是假哭呢,真假馬麻分的清楚嗎?多講的!這是渼淇生的呢
 
經過老爸的安慰,這小妮子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停止哭聲量耳溫
好啦好啦~還是ㄋㄞ爸拔有效,俊尼就別太驕傲,女兒我也有份
忘了說,右額上的包是SunnyRay玩,衝太快跌倒撞地的
剛撞到時,腫的像似頭上黏一顆小魚丸一樣,一點都不誇張,腫的厲害
渼淇從不知小孩跌倒頭可以腫成那樣,這種經驗也是頭一遭
Ray
小時沒有那麼〔掐〕,說起Sunny渼淇只能又氣又好笑的搖搖頭
 
爸拔..爸拔,護士阿姨準備的針是要打我的嗎?
Sunny
很喜歡叫爸拔,有事沒事就爸拔..爸拔一直叫
至於馬麻,有事求於渼淇才肯開口叫馬麻

不知道打針會不會很痛,爸拔跟我說不痛、不痛
可是我記得是很痛的說…..

護士阿姨:劉沛昀妹妹
Sunny
:有!(俊訓練出的舉手答有ˋ)

▽各位叔叔阿姨們,我….我要打針了,好害怕的說….

▽爸拔,尼說不痛的哦!你要保護我,要是護士阿姨弄痛我
你要幫我申訴,不然你叫護士阿姨,挨我一針看看她痛不痛也可以

▽護士阿姨,你有必要這麼快嗎?我還來不及反應耶~
這下子我要怎麼跟我爸拔叫屈呀,好歹有機會讓我ㄋㄞ一下~~白眼
 
算了、算了,在馬麻眼中我是個俠女,不走瓊瑤路線
所以還是打緊追上爸拔吧!
渼淇:Sunny這次打完預防針
穿好褲子瀟灑狀的隨著把拔身後離開,真的很勇敢一點都沒哭


PS
Sunny打完水痘後,身體沒出現啥不適
‧真的很感動,Sunny破除九魔咒了,歐耶~~
‧不過依舊是個小不點的嗆紅辣椒,恰北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渼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